周泽楷粉,CP主翔周,也吃别的轮回内销
个人整理的翔周文包在微博翔周超话

【如果】lofter真的被关闭,翔周合志还是会继续搞

请注意【如果】←该消息还未实锤,大家谨慎吃瓜,不盲从。

后续本宣可关注新浪微博翔周超话,预计8月会有新的插图图透,9月正式一宣。

翔周tag内所有内容我会从这个周末开始存档,如果lofter有朝一日消失,而你依然喜欢翔周,期待在其他平台与你相遇。


————


编辑补充

刚刚lofter官方发表了如下声明:

“为了能更好的给大家提供服务,接下来的时间,我们将会对内容进行排查,调整完善内容生态,对社区做进一步维护,以保证社区的健康发展。”

很明显,这是又要开始吞文的意思,呵呵。

所以我的存文动作也得快点了,唉,鼓起精神来吧。

再扯一点废话,因为种种原因,我对lofter这个平台一直没有什么好感,不要在我面前给它哭丧。

我喜欢的是我CP,不是lofter。

评论(3)
热度(13)
© 带带大企鹅 | Powered by LOFTER